COMPANY PROFILE

  鴻鈦國際有限公司代理 日本株式會社TAIYO在台灣從事產品推廣、銷售與服務的工作已經18年了,過去接觸及販賣TAIYO產品更是長達40年之久,鴻鈦一向秉持著以優良的品質、熱忱的服務、合理的價格來服務各業界的客戶,亦獲得客戶愛戴今後將繼續在產業自動化 與綠能環保的推動上,略盡棉薄之力。

以下申明事項,敬請親愛的客戶您多加提防。

近年來,有無數台製與中國大陸設廠之廠家對外宣稱為日本TAIYO之OEM工廠,並以日製價格蒙騙客戶,事實上均為不實、不肖與無誠信的行為,日本TAIYO早已在台灣註冊商標,產品也均從日本製造進口,我司早已委任律師以及商標法律事務所進行長年的監控與蒐證,並因情節輕重提出告訴,目前有三家廠商受到提告並敗訴。

市面上仿冒品多數為油壓缸、氣壓缸、氣動馬達、電磁閥與其他自動控制相關元件,舉凡商標、外觀、尺寸、型號之模仿皆屬違法。

 

 



【請選取下列各類別進入產品查詢頁 】
 


HORN-TIGHT INTERNATIONAL CO.,LTD.

70848

台南市安平區建平九街70號之1

吳 維 哲 ( Jason Wu)

TEL:886-6-2986662 (代表號)

FAX:886-6-2989883


E-MAIL:horntight@seed.net.tw